Menu Close

遊戲小組 (2至5 歲)

2至5歲的幼兒可在遊戲小組中,以西班牙語與教師和同學互動。他們在愉快地玩遊戲、唱遊、造手工的同時,便會自然而然地學會了世界上其中一種重要語言!

playgroup summer Spanish courses

兒童 (6至9 歲)

在這階段兒童開始對書信寫作和基礎數學產生興趣,而他們可以開始運用教科書學習。我們的兒童西班牙語課程以活動形式教授,除恆常教程外,課程亦會包含唱遊、手工藝等活動,讓他們從與教師和其他同學互動的過程中,重複溫習他們已有的語言知識。

kids summer Spanish courses

青少年 1 (10至14 歲)

在這成長階段,青少年對世界的認知急速擴展。由此起他們需要新課本去滿足他們的求知慾。他們不再是小孩子,將要為重要的考試好好準備,就讓我們一起面對新挑戰同時愉快學習吧!

teens summer Spanish courses

青少年 2 (15至17 歲)

在應付IGCSE或IB考試上遇到困難?正考慮投考美國的大學?對西班牙的語言和文化感到好奇?不論你學習動機是什麼,我們的課程都可以讓你自如地掌握西班牙語。我們的教師在協助學生備試上有豐富經驗。

teens summer Spanish courses

Register Now or Send Us An Enquir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