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Why online Spanish lessons with us.

學習西班牙語變得從未如此簡單過!我們已為你準備好網上西班牙文課程,以下幾個原因將會解釋為什麼你不應再猶豫,馬上開始於新的一年學好西班牙語!

方便,隨時隨地。

開始線上學習西班牙語就像登入自己的電腦、電話、平板電腦那般簡單。 香港的網速在世界排名數一數二,優質的網路服務, 令你與西班牙語的學習旅程只有咫尺的距離。

無論你身在何地, 線上西班牙語課程都已隨時為你準備好。 不論任何程度及任何年紀, 只要你想,簡單一click,就可以立刻開始成為我們的學生。我們保證會為你提供絕佳的學習體驗!

「 具時間彈性 」亦是我們課程的優點。你可以訂立自己的上課時間表, 只要你有時間,就可以隨時開始學習。

Student at coffee shop
一位正在咖啡店上線上課的成人學生。

大大提升聽力並提高說話的流暢度。

與我們以西班牙語為母語的教師即時對話,是最有效提升你西班牙語會話流暢度的方法。 網上課程與傳統面授課程最大的分別就是, 網上課程更加著重導師與學生之間實時的雙向溝通。因此,網上實時課程不單可以加強訓練學生的聆聽能力, 也能訓練學生以西班牙語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女孩的媽媽正在陪小女孩在家中上西班牙語課。

透過網上互動平台學習,亦能令你提升閱讀及寫作技巧。過往的你有沒有想過可以跟你最喜歡的西班牙語導師聊天。現在,網上的實時課堂就能實現這個想法。

只需要打電話/WhatsApp給我們,或留言給我們就能獲得更多有關線上西班牙語課程的資訊。

報讀我們的西班牙語線上課程能輕鬆讓您在考試中獲取高分數。

我們深明學生在準備考試時面對沉重的壓力,所以,我們已準備好為希望提升西班牙語考試成績的你提供支援及協助。我們所有的導師均以西班牙語為母語,全部都有豐富的備戰經驗,能助你應付各個西班牙語考試。

溝通交流的能力對普遍學生來說是很難掌握的技巧, 不過這個情況並不會出現在我們的學生身上。 我們擁有多年教導香港學生的實質經驗,了解到學生一般都害怕說話、聆聽,會感到挫折。線上的學習環境能令你在練習這些技巧的時候感到安心,自然能提升你的自信心, 進而使你擁有更佳的考試成績。

一位希望獲取最佳考試成績的青少年與我們學習西班牙語。

請報讀我們的課程,我們會全力協助你在IB及IGCSE考試上取得最佳成績。除此之外,DELE(官方的西班牙語水平考試)   即將舉行,請不要錯過我們的網上考試精讀課程

我們是你值得依賴的學習夥伴。

另外,我們學校位於港島的中心點。The Spanish Academy有幸成為在本港評分數一數二的西班牙語學校。我們會積極為你提供協助,亦會盡量配合你的需要。

我們的學生絕對應該享受最優質的課堂體驗。因此,我們樂於聆聽每一個有助改善我們網上教學質素的意見。

上過The Spanish Academy 的網上西班牙語課程而滿有成功感的學生。

網上西班牙文課程是更經濟實惠的選擇。

在線上學習西班牙語不只省時便捷,更能節省金錢。如果你決定了要與我們開始你的學習旅程,你會驚訝原來價錢相當經濟。無論你使用哪種平台(Skype, Facetime, Hangouts…),我們都會提供最佳性價比的教學服務。

如果你從未嘗試過以網上形式學習西班牙語,現在就是時候與我們一起開始課程,感受一下當中的分別吧!歡迎隨時聯絡我們報讀課程。

網上見!

Posted in Spanish Learning Tip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